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电梯楼层信息叠加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Ne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电梯楼层信息叠加器加装之后可以实现将电梯实时运行状态及所在楼层数,同步显示在监控视频上,精准掌握电梯的信息,如:哪个电梯在哪个具体时间点是上行、下行、停止、在哪一层。通过以上功能介绍,电梯楼层信息叠加器可以有效掌握电梯准确信息,不管是通过实时查看,还是数据存储后续查看,多角度满足用户实际需求。
 
我们的电梯楼层信息叠加器是一套独立系统,与原有电梯系统完全分开,一旦产品纠纷,容易划分责任。整套产品包括主机、传感器等,其中电梯楼层信息叠加器支持市面上99%的传感方式,如:光电方式、磁感应、烟杆感应等。
 
电梯楼层信息叠加器是在原有监控视频画面同步加上电梯运行信息,所以能兼容的摄像机品牌就会涉及到。那么需要担心现在使用的网络摄像机是否能实现信息叠加吗?这个答案是否定的。目前,我们的这款电梯楼层信息叠加器已经能够兼容市面上几十种全系列的摄像机,即便当前没有兼容,也可以提供对接服务,想用户所想,真正让用户得到高性价比产品体验。
 
电梯楼层信息叠加器已经面世十几年,经过时间和技术积累,我们可以保证提供产品的稳定可靠,这种能力不是说出来的,实打实的积累是别家模仿不走的。正是这种对产品的不断钻研提高,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后顾之忧,各种对电梯楼层信息叠加器的正面反馈接踵而来,凭借真材实料,让用户使用体验对比之后毫不犹豫选择我们。用户群不断壮大,老客户转介绍日渐增多,一台电梯楼层信息叠加器连续使用超过五年的用户数量数不胜数,所有这些都是我们坚持产品高性价比、高效贴心售后服务等不断追求的结果。
 
如果刚好您有相关需求,山东恩易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垂询与交流,敬请联系李玉敬  18660802536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