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电梯楼层显示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电梯楼层显示器,俗称楼显、网络电梯字符叠加器、楼层信息叠加器等,它可以把电梯楼层数、上行、下行、停止等信息,以文字的形式,叠加显示到监控视频画面上。
 
电梯楼层显示器适用于直梯,不论是普通电梯,还是高速电梯,都有其对应解决方案。每部电梯使用一套电梯楼层显示器,安装时不用额外布线,只需将主机串在电梯井道网线与网络摄像头之间,将传感器加装在原有的传感器组的位置即可。电梯楼层显示器是独立的一套系统,即与原有的电梯系统完全分开,不易产生纠纷。如果实际使用的电梯,存在跳层、夹层等现象,都可以根据需要,使用电梯楼层显示器的配置软件进行简单设置。另外,对于通过电梯楼层显示器叠加在视频画面上的楼层信息,其显示位置、显示大小等均可通过配置实现。
 
电梯楼层显示器加装了之后,管理人员在管理室就可以看到前方电梯实时运行信息,这些运行信息也可以随视频一起存储在硬盘录像机。当电梯故障时,可以查看电梯楼层显示器叠加的运行信息,快速准确确定电梯所在位置,缩短营救时间;当需要对视频调取查看时,电梯楼层显示器叠加的信息也会被一并调出,便于加强管理。
 
此外,根据十几年的电梯楼层显示器产品积累和技术积累,结合用户需求及发展要求,在此产品基础上升级出了一款电梯实时运行监测设备。
 
如有对电梯运行信息叠加的需求,或者需要监测电梯运行信息及电梯故障信息,都欢迎与我们沟通。电梯楼层显示器的相关需求,敬请联系山东恩易李玉敬   18660802536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