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RFID 物联网 » 物联网设备 »

电梯安全监测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安全问题无小事,一直以来这个问题就是大家的焦点,也是各种应用管理系统必须要考虑的。随着电梯物联网的日益普及,电梯安全监测已成为大数据时代必然的要求。这里来介绍一款电梯安全监测设备,主要是可以监测电梯实时运行状态及各种故障。
 
详细来说,电梯安全监测设备不仅可以监测电梯上行、下行、停止状态及实时楼层数,还可以对电梯困人、电梯运行中开门、停梯不开门、停梯不关门、电梯冲顶、蹲底、电梯不平层等故障信息进行实时监测。电梯安全监测设备是一套独立系统,包括主机、各种传感器、电源、辅材等,这可以在保证准确的前提下,与原有电梯系统区分开来,有助于划分责任,便于规范管理。
 
电梯安全监测设备可以在局域网使用,比如监管同个网络内一个小区的所有电梯;它也可以在广域网使用,比如监管一个物业集团下不同网络内的多个小区的所有电梯;电梯安全监测设备还可以综合以上两种使用,即“局域网+广域网”模式。正是使用的多样性,适用的广泛性,使得这款电梯安全监测设备不仅可以加强监控管理,还可以便于集团总部的统一监管。
 
这款电梯安全监测设备还有它的各种升级版本,是结合当下各种实际需求的实用产品,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更大提高性价比。经过长达十年的准备和技术积累,我们有信心给需要的人提供适合所需的电梯安全监测设备,一次沟通成就你我,一次合作打开多次合作的大门,欢迎咨询沟通:山东恩易李玉敬 18660802536
ES1+ES2-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