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智能家居 » 其它推荐 » 正文

郴州首个政要级安保系统社区登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3-20  浏览次数:319
核心提示:“华宁春城的这套智能监控比公安和银行的监控系统还要清晰”——这样霸道犀利的说辞不是华宁春城自己吹出来的,而是市府多位领导在视察后给出的评语。作为郴州唯一一个金牌社区,郴州华宁春城在建设部•中国人居环境委员会制定的人类居住与健康可持续发展的272条设计建造标准下,于微末之处都必须做到高舒适度,智能安防必然走在了改革前端。
 
 
   11项智能配套体系“为家而生”
     不见围墙、不见护栏、不见防盗窗,流水青山的映衬下,华宁春城的一切看似更像一个公共花园,深入内里,你才会发现,平凡之中玄机暗藏。
    进入郴州华宁春城
的房间,至少需要经过4、5次智能识别;红外防越报警系统布设在楼房上下、花园四周,非正常渠道的进入方式都将报警;140多个摄像头实时监控小区各处情形,力争做到无死角防护……
   
郴州华宁春城
的安全配套是郴州多数楼盘难以企及的,11项智能配套体系“为家而生”,以别墅级的私密保全服务,打造郴州首个政要级安保系统社区,让业主不但住得放心,同时还住得赏心悦目。
    保障社区安全的主要措施是人防和技防两方面。人防是指对人的安全防范,包括配备齐全的管理人员、优秀的开发商和优秀的物业管理公司。技防分成两大块,公共安防和家庭安防。公共安防包括周界红外报警、小区门禁、车辆自动管理、视频监控、电子巡更等;家庭安防体现在智能家居,比如家里的智能门锁、可视对讲、燃气报警、红外报警和紧急按纽等。智慧住宅力求为住户建立一个人性化、智能化、立体化、多层次、全方位、科学的24小时安全防范体系,将人防和技防有机结合,为广大业主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
    华宁春城打造的全智能化安全社区不仅有省级优秀物管为业主用心服务,更开创了一个集安防报警系统、网络通讯系统、物业管理系统等高新技术为一体的小区智能化管理系统的新一代小区典范。

 

     老人、小孩享有特殊保护
    11项智能配套体系涵盖的范围很多,包括了楼宇可视对讲系统、车辆管理一卡通、脉冲电子围栏系统、消防智能系统等。完善全面的安防系统,从户外公共场地、社区周界、庭院间隔到楼栋监控做到防范于未然,让业主住得舒心、住得放心。工作人员介绍,安全意识贯穿于华宁春城设计建造的始终,其中脉冲电子围栏系统的设置让住户解除“防盗网”的封闭,让您空间更开阔。更有对于老人和小孩还有特殊“照顾”。

脉冲电子围栏系统

    
郴州华宁春城
特在房内设置了紧急求助报警系统,老人万一在家突发急事,只要按下床头或客厅的紧急按钮,安保人员就能立刻收到信息,采取应急措施,给予及时帮助。另外,为了帮助工作繁忙的家长保证孩子的安全,华宁春城将在4.5米架空层内专设儿童接送自由区,缓解父母的压力。
    据了解,2008年冰灾之后,
郴州华宁春城
自配了发电系统,即便发生突发性的断电情况,也能充分实现小区公共设施的供电需求。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