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其它文章 » 其它推荐 » 正文

第77届中国电子展首推中国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4-28  浏览次数:641
核心提示:  2011年4月8-10日,第77届中国电子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去年展览三天接待观众首次突破九万人次,本届展览首次推出的“201
 
 

  2011年4月8-10日,第77届中国电子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去年展览三天接待观众首次突破九万人次,本届展览首次推出的“2011中国LED展·深圳”将成为此次展览的一个新亮点。

  近几年LED产业在中国及全球得到飞跃发展。中国是全球LED产业最大的制造基地,深圳LED产业就占领全国近半壁江山。2008年中国成功举办的奥运会期间,LED的广泛应用将行业在全球推至一个全新的高度。中国政府十分重视推进节能减排,2010年举办的“世博会”、“亚运会”及2011年“大运会”,让全球对LED有更多的认知及应用,我们深信LED产业在中国及全球的发展拥有广阔前景。

  为进一步推动LED产业的科技创新和广泛应用,以“绿色照明绿色世界”为主题的中国LED展,是由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和深圳LED产业联合会共同打造的代表中国LED产业水平的专业盛会。“中国LED展·深圳”(简称LEDFair2011)将于2011年4月8日至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LEDFair2011集聚权威的主办、协办、支持和承办单位,由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联合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照明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全国高科技企业发展LED专委会等权威机构联合支持,鼎立打造专业、权威、国际LED行业展会,倾力打造LED芯片、LED封装、LED设备、LED照明、LED显示屏及LED广告光源等领域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强势进驻珠三角,鼎力打造专业性、权威性、国际性的LED行业盛会。

  展会同期还将有数场专业技术研讨活动,2011国际LED高峰论坛将以“绿色市场、合作共赢”为主题,针对全世界各主要市场提供一个信息交流、理论发布及项目合作市场,同时针对国内LED产业的技术、市场及项目招商合作等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合作促进的平台。2011中国北极星。照明产品设计大赛则会实现创意和产业的有机结合,推动LED照明产业结构的升级与调整、提升“中国制造”的品牌价值,搭建产、学、研平台,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为LED照明产业注入新的力量!另外,组委会还将组织一场2011中国LED招标大会,来推动LED各行业的广泛应用,展会期间集中发布采购、招标信息。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