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其它文章 » 其它推荐 » 正文

北方期货:日本事件演变直接影响期铜价格企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4-28  来源:北方期货  浏览次数:642
核心提示:  今日沪铜主力合约1106高开高走,直接走出单边上扬的行情,开盘69500元/吨,收于70500,收盘价较前一个交易日涨1450元,涨幅2
 
 

  今日沪铜主力合约1106高开高走,直接走出单边上扬的行情,开盘69500元/吨,收于70500,收盘价较前一个交易日涨1450元,涨幅2.1%.持仓量156064手,成交量209884手。

  【基本面】澳大利亚Alara Resources Limited (ASX:AUQ)在阿曼的Daris East铜矿项目已开始第二阶段钻探作业,以前在此项目曾钻遇高品位铜矿化,铜品位高达14.7%、金品位每吨12.4克。日前该公司以这些钻探结果为基础开始了第二阶段钻探,以检测在先前钻遇的矿化层以西是否存在硫矿化。

  中国电信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十二五”宽带发展规划,近期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宽带中国·光网城市”工程,预示着中国电信将用5年时间实现宽带网络的提档升级,从依靠铜缆为介质的“青铜时代”走进高效稳定的“光纤时代”;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11年1-2月份工业生产运行情况,精炼铜产量80万吨,增长7.9%,日均产量1.35万吨,比去年日均产量(1.31万吨)增长3.1%。

  日本地震事件造成全球经济联动的恐慌预期,但随着事件平息,以原油为首的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将再度回复上行通道,基金属铜也将进一步开启牛市行情。上游加大开采力度,电线电缆也开始开发替代产品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铜的供给的同时抑制铜需求的增长,对铜价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