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RFID 物联网 » 物联网设备 »

档案库房监管控一体化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鑫泰格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库存: 99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档案库房监管控一体化系统

图片2
图片2

 

XTG智能档案库房监管控一体化系统V3.0是全新一代的库房智能监、管、控一体化软件,软件功能涵盖库房“十防”(防盗、防火、防虫、防鼠、防潮、防尘、防高温、防光、防霉、防有害气体)全部监测、控制和管理内容;软件UI界面采用深蓝色调,带来高端、神秘的视觉冲击力,界面风格、布局更加符合智慧库房建设需求;软件采用全新的行业架构,摒弃了温控系统、视频系统、入侵系统、门禁系统等多子系统独立运行的旧理念,通过一体化集成手段,将各系统数据接口打通、数据库融合,更加符合大数据应用原则,更加方便实现各子系统之间的联动和统一管理,真正实现库房监管控一体化。
图片3

 

 

软件数据库与画面端分离设计,跨平台客户端支持不同的操作系统(Windows、安卓和iOS平台);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用本地管理、移动管理、库房区触控终端管理、监控室LED展示等多种不同的管理方式;所有客户端画面完全一致,刷新速度一致,画面分辨率自适应,矢量无级缩放。

整个系统采用TCP网络通讯协议,可以大幅提高数据采集速度和降低系统误报概率;多线程并行推送数据的方式,任何一路设备的故障均不会影响系统正常运行;配合XTG系列模块,数据库整体数据采集频率可低于500ms,5万点数据采集速度可低于2S,画面端数据刷新速度小于1S。

软件支持P2P加密传输模式,无需固定公网IP即可实现内外网穿透,结合XTG-4G上网模块,利用P2P功能打通运营商内外网,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库房智能一体化平台系统,既实现档案三网与库房智能化系统网络完全隔离,又实现了用户随时了解库房环境的需要,也保障了系统的安全性。
图片4微信图片_2020022709545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