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综合布线 » 技术专栏 » 正文

内网PPPOE服务器设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5-28  浏览次数:430
 
 

1、如果您启用了PPPoE服务器,您可以通过配置起始IP地址和总地址数来限制为PPPoE客户端分配的IP地址范围。

2、您还需要配置PPPoE服务器的DNS服务器地址,用以为PPPoE客户端分配域名服务器。

3、您可以批量添加PPPOE用户,格式如:user1 pass1 。每行添加一个用户。

4、您可以通过配置系统最大会话数来限制同时拨入的PPPoE客户端数目。

5、在启用了PPPoE服务器后,您需要配置拨入用户名和密码,并将此用户名、密码提供给客户端。

6、您可以设置静态地址分配为指定MAC的PPPoE客户端分配一个固定IP地址。

7、您可以通过PPPoE用户状态列表查看当前拨入服务器的PPPoE客户端信息。

8、使用PPPoE拨号的用户,上网行为管理中的聊天软件过滤等可能封锁不住。

配置步骤:

登陆路由器管理界面,基础设置》PPPOE服务器,启用该功能。 

分配客户端用户账号、密码:

如用户数比较多,可批量添加:

备注:

        目前飞鱼星设备中支持该功能的型号有:VOLANS-4600GP、VR470G、VR4600、VR4900、VR4920、VOLANS-4950GP、VOLANS-5200、VR5200G、VOLANS-6200、VR6300、VR7600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