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数字平台 行业软件 »

智慧城管系统开发,智慧化城市综合管理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
单价: 999999.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11111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智慧城管系统开发,智慧化城市综合管理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化城市是我国全面发展的重要阶段之一,想要建设智慧化城市,结合“互联网+”的电子政务是发展的大趋势,并以新一代信息网络基础设施为基础,打造综合智能化的城市进行统一化的管理。智慧化城市管理系统开发联系汪先生:xnbwang(微)。
  想要打造一款智能化的城市管理系统还是需要本依托于大数据、云计算、RFID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网络手段,以感知、分析、服务、指挥、监察五大功能为主体的建设框架,在智慧城管核心应用平台基础之上,建立统一的支撑管理平台和数据交换对接,为城市管理实现各类智能化、智控化服务提供技术支撑,构建更完善的社会公共服务体系,实现城市管理的数字化、网络化、精细化和空间可视化,最终实现集城市管理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
  源中瑞打造的智慧城市综合管理系统具有哪些大致功能呢:
  1.智慧城管综合数据库。根据智慧城管系统架构和数据要求,完成数据格式、存储过程及历史数据等工作。主要包括:数据库建设、数据整合与处理、数据存储组织管理、数据管理等模块的建设。
  2.智慧城管核心业务平台。包括基础框架升级优化、数据资源整合与升级优化、数字城管系统功能优化与重构、系统功能增强开发等。
  3.智慧城管指挥调度平台。包括基础信息服务系统、城管一张图监管系统、综合指挥调度系统。
  4.智慧城管大数据分析平台。包括领导查阅决策分析系统、智慧城管数据分析系统等
  同时也需要大批硬件进行配合,源中瑞科技主要从事软件系统开发,在全国各个省市拥有许多智慧城市落地项目,智慧城管系统开发,智慧化城市综合管理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汪先生电/微:13823115791,Q:233020321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