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数字平台 行业软件 »

联网监督系统开发_网络督查系统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
单价: 999999.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11111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联网监督系统开发_网络督查系统解决方案
  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人们的日常生活都离不开网路,而网络监督即是通过互联网对人们在网络上交流的言论或者是讨论的问题进行了解,另外也可以了解人们的一些整体的支出各方面。
  想要对网络事态进行统一的监督管理还是需要有软件系统进行辅助操作,否则单一的查看某个论坛、博客能力还是有限制的,而想要达到全面的监督这些功能还是必不可少的,源中瑞(wy.ruiec.com)搭建的网络督查系统开发(xnbwang微)部分功能介绍如下:
  1.预警功能。本功能根据预警规则、标准和参数来进行设计。通过系统的预警功能,结合预算计划、预算指标、支付信息,实现对问题的自动提醒,及时发现问题并按程序处理问题,提高系统的监督效率和效能。
  预警类型可以按照年度筛选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决算编制等功能。预算编制应包含提交前程序预警、合法性预警、合规性提醒、合理性提示、风险预警、批准后程序预警等功能。
  2.分析系统。需要对一般公共预算进行分析。历年趋势分析,分析目的是了解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和支出的趋势。2.预算收入分析,具有预算收入结构分析,预算税收收入结构分析,预算非税收入结构分析等,分析的目的是分析非税收入占比是否在合理范围内,了解财政健康程度,了解非税收入的结构等。
  3.查询功能。主要是预算查询。可根据财政预算数据勾稽关系的特点,设计预算数据可视化,按年度查询各种预算报告,各个部门预算等相关分析数据。并且可对需要对预算总体情况进行查询,按年度直观呈现。可设计预算数据可视化,分类进入类级科目,相应科目具有审查分析、监测预警、对应单位等应用功能。并按年度查询市直属各部门查询部门预算情况,根据财政预算数据勾稽关系的特点,设计预算数据可视化,进入本级部门或下属部门收支科目,相应科目具有审查分析、监测预警、对应表格等应用功能。
  4.平台综合运营服务管理。可按照项目要求对用户基本信息管理、包含的角色管理、权限管理、用户组织机构管理。集中管理用户及组织信息、实现统一的权限管理、部门、人员信息管理。并对应用系统日志进行管理。
  记录用户的在线情况,根据用户的所有在线操作生成操作日志,提供更全面和详细的跟踪记录系统主要操作,能通过应用系统日志判断系统使用情况。
  另外拥有数据采集管理功能。通过采集管理进行数据上报,经过审核后,统一存入预算联网数据信息库中,以供系统查询、分析、预警、专项监督使用。而且可对项现有业务应用进行集成整合。提供包括现有应用软件集成整合部署、系统安全性设置。应用软件集成整合部署,包括系统软件(操作系统、数据库,应用软件)部署,便于数据整合和其他系统集成应用【根据项目本身情况来定】。
  联网监督系统开发_网络督查系统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源中瑞科技汪先生电/微:13823115791,Q:2330203211。源中瑞专业从事智慧类系统开发搭建,拥有多年开发经验及实际案例,更多项目细节欢迎详细探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