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石墨接地体工地施工用量使用步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惠丰防雷
1: 1
1: 1
1: 1
单价: 1.00元/米
起订: 1 米
库存: 10000 米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唯其尊重自己的人,才更勇于缩小自己,只有懂得谦虚的意义,才会得到别人的教诲,才会处处受人喜爱。惠丰公司就是那个谦虚的“人”。 销售员:明明

  石墨接地模块是采用独特的物理配方,加入了超强导电材料,以及吸水剂,凝固剂,缓解型亲水离子剂等材料。采用100T液压系统加工,抗压力强,适合长途运输。表面采用特殊纹理,使接地面积大于普通接地材料,降阻效果更加明显。具有降低接触电阻,接地模块的主体材料与土壤的物理结构相似,能与土壤结合为一体,使接地体与土壤的有效接触面积比金属接地体大许多倍,增大了接地体的有效散流面积,极大降低接地体与土壤的接触电阻,因此能显著提高接地效率,减少地网占用土地面积。接地模块自身有很强的吸湿保湿能力,使它周围的土壤保持湿润,保证接地模块有效发挥导电作用;同时,接地体中导电物的导电特性不受干湿度、高低温等季节变化的影响,因此能提供稳定的接地电阻;接地模块的非金属材料使电阻率相差巨大的金属与土壤之间形成一个变化比较平缓的低电阻区域,当大电流冲击时,可降低接地体、接地线暂态电位梯度,降低跨步电压和接触电压,减少发生地电位反击的概率。

 

安心又“雷”应变,挣脱技术枷锁,安全防雷,迅雷不用掩耳,惠丰力量,源于科技,共享未来,要防雷用惠丰,放心。
订购热线:15720485787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