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数字平台 行业软件 »

能源管理平台建设,能源综合监管系统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999999.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11111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能源管理是国家的战略目标之一,解决能源过渡使用、浪费的问题不仅能够为全球气候变暖做出贡献,更主要的也可以为企业节省能源开支。
  目前涉及用能的行业众多,如:钢铁、冶金、发电、制药、水泥、日常用电......。许多工厂企业仍使用老式的能源计量器具,手动抄写能耗情况,软硬件设施都相对落后,从而无法发现对能源消耗情况做一个全面的统计和分析,这也是问题所在。
  源中瑞科技为此通过多年研究,搭建出两套完整的能源系统:能源在线监测系统和能源综合监管系统,可以来协助企业更好的进行节能奖牌。能源管理平台建设联系汪先生:xnbwang(微)/hh.ruiec.com。
  能源在线监测:这款系统主要是为企业与政府之间搭建能耗传输桥梁(省市会要求当地企业传输能耗情况到政F平台)。
  能源监管系统:这块系统是从企业角度出发,通过对能耗的初始化分类、用能环节的监控、能耗输出产值情况同比环比分析等技术性措施,来帮助企业发现能耗问题,从而进行改造。
  源中瑞能源系统有哪些功能呢:
  一、计量管理系统
  1.用能实时监控:需能显示所有器具(电表、水表等,根据行业来搭配)当前状态的统计信息;
  2、实现对单个器具参数的实时监控,实现实时即抄功能;
  3、实现对单个器具24 小时内功率变化分析功能;
  4、实现单个器具每日用电量统计功能;
  5、实现对单个器具数据维护功能,可添加,修改和删除电表某时刻的上报示数;
  6、实现单个器具维护功能,如电表换表记录,维修记录以及电表所属组织变更履历;
  7、实现单个器具能耗预警查询功能,如违反器具所属能耗模型的记录查询以及不符合待机功耗设置的记录查询;
  二、用能报表统计
  1.根据区域或组织以报表形式统计某个月每一天的能耗数据,可按不同的用能型以及用电性质划分;能源综合监管系统开发
  2、需根据区域或组织以报表形式统计某一年每个月的用能数据,可按不同的用能类型以及用能性质划分;
  三、用电数据分析
  1、实现各个区域或部门某月用能量对比功能,以及查询月的环比增幅与同比增幅;
  2、实现某个区域或部门某月每天的用能,可按用能性质或类型划分能耗,同时实现查询月每天的环比增幅与同比增幅功能;
  3、实现某个区域或部门某一年每个月的用能量,可按用能性质或类型划分能耗,同时实现查询年每月的环比增幅与同比增幅功能;
  4、可将某个区域或部门按能耗性质的年统计或月统计;
  5、可将某个区域或部门按能耗类型的年统计或月统计;
  四、综合信息管理
  显示部门用电当月排名、当前总用能量、部门当月用能类型分布、故障信息列表、信息列表、节能模型预警、用能类型,用能性质,能源单价各类信息的配置;
  ......
  源中瑞针对不同的行业和用能情况,设计不同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企业掌握自身能耗情况,从而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能源管理平台建设,能源综合监管系统开发联系汪先生电/微:1382311579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