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数字平台 行业软件 »

山东公安指挥大厅系统开发,智慧公安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
单价: 999999.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11111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公安指挥大厅系统开发,智慧公安解决方案
  想要达成智慧化公安,提供公安办案时间和效率,拥有智慧化的指挥是必不可少的。而智慧化的指挥就离不开一整套软件系统和硬件设备的协助了。
  源中瑞科技从事智慧化公安项目开发解决方案拥有多年的经验,在全国多个省市均有合作落地项目,现今公司近200人的研发团队,扎根智慧项目,有需要搭建开发智慧政fu公安系统开发联系汪先生。
  源中瑞搭建的综合指挥大厅软件系统可包含哪些模块呢(部分展示)?
  一、集中整体控制系统。集中控制分系统主要包括:坐席协作接入端、坐席协作管控端、中央控制器、坐席协作管理主机、、手持可视化终端等组成。
  其具备视频信号采集、实时图像处理和编解码转发功能,整合不同类型的视频信号资源,统一安装部署、分级同步共享,实现多种资源有效整合。
  为实现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应急指挥中心、市委值班室、区指挥中心之间的互联同屏互通,协同指挥办公。同时实现坐席与坐席之间、坐席与大屏之间的互动,包括双屏工作站、双屏坐席等信号源的接入。
  二、强电弱电系统。其中包含:(1)视频监控系统由:由前端子系统、传输子系统、后端的存储子系统和管理子系统组成。根据具体需求,要对深圳市政府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内外区域进行监控,实现各区域24小时监控录像。山东
  (2)门禁管理系统。门禁管理系统需要有刷卡、指纹和人脸模式。
  (3)机房动力环境监控子系统。确保准确高效的实时监测环境设备,及时掌握设备间的日常管理情况,所以对机房里的环境设备及基础子系统进行实时监测和有效管理。
  (4)UPS配电子系统建设需求内容。UPS配电系统纳入IDC机房统一管理。
  (5)综合布线系统建设需求内容。综合布线系统采用混合部署方式,以满足现场实际信息化应用为基本要求。
  (6)终端安全系统建设需求内容。根据不同项目的不同需求,对各网分别部署网关,对网内的所有坐席终端进行安全防护,主要功能为客户机防护,抵御病毒、间谍软件、网络钓鱼和其它灰色软件,提供集中的管理、监控、更新和部署等能力,以及可集中管理的客户端防火墙、入侵检测、病毒爆发预防服务、Web站点信誉服务、预测机器学习、反漏洞防护、行为监控、勒索病毒防护等功能模块。
  三、音响扩分系统。还可以根据特定需求建设一套会议音响扩音系统,满足视频会议、协同指挥、日常会议等应用场景的音频输入输出功能,包括:功放、音箱、数字调音台、话筒及音频媒体矩阵等音频设备。整体系统应可统一管理,实现音响系统的区域控制,分别满足大厅等区域的扩声需求。
  四、智能会议系统。政fu公安指挥系统中包含席位发言系统、摄录系统、视频会议系统三个子系统,指挥中心、应急办、领导会议等可多场地、同时召开不同的视频会议,各区、各部门现有视频会议系统纳入接受统一管理和调度,形成各区域统一管理的视频会议系统。
  等等,其中的还有更多的细节可适用于各个智慧项目,为政fu、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等各个领域都可涉及到,当然以上提到的为软件系统,而硬件设备也是必不可以上,再次就不一一介绍, 源中瑞会根据项目的情况进行不同的评估。
  山东公安指挥大厅系统开发,智慧公安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汪先生:xnbwang(微),源中瑞科技为全国各地的项目方提供智慧类的系统建设,欢迎详细沟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