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数字平台 行业软件 »

电能计量管理系统开发,搭建综合能源服务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999999.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11111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电能计量管理系统开发,搭建综合能源服务平台
  电的产生,是人类历史文明发展的一大步,我国也是用电大国。相对于家庭日常生活用电来说,商业用电则是更大的电力消耗场所,如工厂、CBD、社区校区园区等。对于这些电力大量使用场所,做好电力计量管理是非常有必要的。
  而电只是其中一种能耗,水、煤、天然气、石油、液化气......,都是属于消耗性能源,对于它们来说能够有综合能源服务管理的平台也是有必要的。源中瑞为此搭建了专业的能源能耗管控平台系统,可以帮助高耗能企业工厂、用能集中场所进行能源的使用统计,并发现能耗过量场景,从而进行节能降耗,这也是国家正在大力提倡的一件事情。能源管理系统开发联系汪先生:xnbwang(微///信号)。
  今天拿电力行业来说,系统可以有哪些功能呢:
  一、智能电表实时监控
  1.能显示所有电表当前状态的统计信息;
  2.对单个电表参数的实时监控,实现实时即抄功能;
  3.实现单个电表24 小时内瞬时流量变化分析功能;
  4.单个电表每日用电量统计功能;
  5.对单个电表数据维护功能,可添加,修改和删除电表某时刻的上报示数;
  6.单个电表维护功能,如电表换表记录,维修记录以及电表所属组织变更履历;电能计量管理系统开发
  二、用电明细查询
  可对某一时段内某个区域或组织的用电明细数据查询的功能
  三、用电报表统计
  1.能根据区域或组织以报表形式统计某个月每一天的用电量,可按不同的用电类型以及用电性质划分;
  2、按照区域或组织以报表形式统计某一年每个月的用电量,可按不同的用电类型以及用电性质划分;
  四、用电数据分析
  1.各个区域或部门某月用电对比功能,以及查询月的环比增幅与同比增幅;
  2.某个区域或部门某月每天的用电量,可按用电性质或用电类型划分,同时实现查询月每天的环比增幅与同比增幅功能;
  3.某个区域或部门某一年每个月的用电量,可按用电性质或用电类型划分,同时实现查询年每月的环比增幅与同比增幅功能;
  4.某个区域或部门按能耗性质的年统计或月统计功能;
  5.某个区域或部门按能耗类型的年统计或月统计功能;
  五、综合信息管理
  显示部门用电当月排名;需显示当前总用电量;需显示部门当月用电类型分布;需显示故障信息列表;需显示用电类型,用电性质,电费单价各类信息的配置。
  针对于不同的应用场景,源中瑞拥有多种解决方案。电能计量管理系统开发,搭建综合能源服务平台欢迎联系汪先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